2024.7.16更新:

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10.29整理 之一

2024.7.16補充:
2.忘記他:鄧麗君(粵語) = 忘記他:劉秋儀(國語) = 可惜:關淑怡(國語) = 忘了他:單紫寧(國語) = 夢見他:朱慧珍(國語) = おもい手:ロス・インディオス & シルヴィア(日語) = เจ็บพอแล้ว:นิตยา บุญสูงเนิน(泰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1.星光的背影:徐小鳳(粵語) = 告别自己:鄺鴻佳+鄧麗(國語)◆
2.忘記他:鄧麗君(粵語) = 忘記他:劉秋儀(國語) = 可惜:關淑怡(國語) = 忘了他:單紫寧(國語) = おもい手:ロス・インディオス & シルヴィア(日語) = เจ็บพอแล้ว:นิตยา บุญสูงเนิน(泰語)
3.忘盡心中情:葉振棠(粵語) = 忘情天涯:費玉清(國語) = 忘盡心中情:江智民(國語) = Tô Khất Nhi:Nhạc phim(越南語)
4.我為你狂:蔣麗萍(粵語) = 我為你狂:安李(國語) = 只有燭火:董清清(國語)
5.我等到花兒也謝了:張學友(粵語) =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:張學友(國語) = Hoa Tàn:Vân Trường(越南語) = Đợi Em Đợi Đến Hoa Cũng Tàn:Kasim Hoàng Vũ(越南語)
6.留住今日情:張德蘭(粵語) = 我夢中划來一條船:朱曉琳(國語) = Kenangan Cinta:Yuni Shara(印尼語)
7.小燕:關菊英(粵語) = 我願是隻小燕:林竹君(國語)    
8.只怕不再遇上:張國榮+陳潔靈(粵語) = 只怕不再遇上:劉欣如+楊威(國語)◆ = 找到對你的愛:唐彪+安李(國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註:1.粗體深色字是新整理資料。 2.◆記號表示尚需進一步查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10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le27 的頭像
    smile27

    追根究底話原曲

    smi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