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9.25整理 之一

2023.9.25補充:
3.我想有個家:潘美辰(國語) = 理天有個家:待查 男聲(國語) = 夢裡的家:鄺美雲(粵語) = 都係為雅哥:黃瑋+陳小琴(客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1.我從草原來:鳳凰傳奇(國語) = 我從理天來:張鳳軒(國語)
2.我曾用心愛著你:潘美辰(國語) = 我曾用心愛著你:甄妮(粵語) = 最衰識錯你:黃瑋+陳小琴(客語)
3.我想有個家:潘美辰(國語) = 理天有個家:待查 男聲(國語)
4.我想忘了你:吳鶯音(國語) = 愛人結婚後:鄭少秋(粵語)
5.我愛你那麼多:蕭亞軒(國語) = I Love You So Much:朴龍河(韓語) = I Love You So Much:Park Yong Ha(英語)
6.我試著再愛一次:鄧妙華(國語) = 活著就是等待:湯寶如(粵語)
7.我與咖啡:姚蘇蓉(國語) = 苦戀十年:譚炳文(粵語)
8.我願水長流:吳靜嫻(國語) = 天長地久水長流:洪淑美(國語)
9.我願意:王菲(國語) = Still Here:Lene Marlin(英語) = いかないで:Jaywalk(日語) = 그대면 그대하나면:서문탁(韓語)
10.我願意去等:周華健(國語) = 我為妳而生:倫永亮(粵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註:粗體深色字是新整理資料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9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le27 的頭像
    smile27

    追根究底話原曲

    smi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