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4.4.23更新:

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6.16整理 之三

2024.4.23補充:
1.裏町酒場:美空ひばり(日語) = 路燈了解我心意:方瑞娥(台語) = 情難斷夢袂醒:邱芸子+陳中(台語) = 孤戀情:謝莉婷(台語) = 祝你成功倒返來:西卿(台語) = 難忘的酒場:江秋螢(台語) = 行船人入港:田青平(台語) = 酒場癡情花:鄭琇月(台語) = 雨的低語:李茂山(國語) = 自我苦戀:余天(國語) = 不再歎息(不再嘆息):張小英(國語)

2024.3.15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1.裏町酒場:美空ひばり(日語) = 路燈了解我心意:方瑞娥(台語) = 情難斷夢袂醒:邱芸子+陳中(台語) = 孤戀情:謝莉婷(台語) = 祝你成功倒返來:西卿(台語) = 難忘的酒場:江秋螢(台語) = 行船人入港:田青平(台語) = 雨的低語:李茂山(國語) = 自我苦戀:余天(國語) = 不再歎息(不再嘆息):張小英(國語)

2024.2.25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1.裏町酒場:美空ひばり(日語) = 路燈了解我心意:方瑞娥(台語) = 情難斷夢袂醒:邱芸子+陳中(台語) = 孤戀情:謝莉婷(台語) = 祝你成功倒返來:西卿(台語) = 難忘的酒場:江秋螢(台語) = 雨的低語:李茂山(國語) = 自我苦戀:余天(國語) = 不再歎息(不再嘆息):張小英(國語)

2023.6.17修正,提供者:xyz2266。
1.裏町酒場:美空ひばり(日語) = 路燈了解我心意:方瑞娥(台語) = 情難斷夢醒:邱芸子+陳中(台語) = 孤戀情:謝莉婷(台語) = 祝你成功倒返來:西卿(台語) = 雨的低語:李茂山(國語) = 自我苦戀:余天(國語) = 不再歎息(不再嘆息):張小英(國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1.裏町酒場:美空ひばり(日語) = 路燈了解我心意:方瑞娥(台語) = 情難斷夢未醒:邱芸子+陳中(台語) = 孤戀情:謝莉婷(台語) = 祝你成功倒返來:西卿(台語) = 雨的低語:李茂山(國語) = 自我苦戀:余天(國語) = 不再歎息(不再嘆息):張小英(國語)
2.遊女のCrazy Love:アン・ルイス(日語) = Crazy Love:梅艷芳(粵語)
3.遊侠ながれ笠:美空ひばり(日語) = 港邊尋無你:尤雅(台語)
4.過ぎゆく夏:中島みゆき(日語) = 一個人的星期天:侯湘婷(國語)
5.道:宗次郎(日語) = 母親:陳潔靈(粵語)
6.靴が鳴る:童謠(日語) = 農村阿哥哥:蔡金宏(台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註:粗體深色字是新整理資料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6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