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.6.7更新:

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8.11整理 之三

2024.6.7補充,提供者:帥傑君。
2.ルージュ:千秋直美(日語) = 感情變無樣:方怡萍(台語) = 真愛伴一生:鄭柔芳 郭俊華+于林真(台語) = 自作多情:黃燕燕(台語) = 深情:張瀛仁(台語)感情變無樣:方怡萍(台語) 今夜寂寞西樓窗:寶貝對合唱團(台語) 最後的愛人:待查(台語) 男人的眼淚:待查(台語) = 容易受傷的女人:王菲(國語) = 情人之間的情人:邰正宵(國語) = 情長路更長:梁雁翎(國語) = 愛到如今:陳明真(國語) = 我是個容易受傷的女人:劉秋儀(國語) = 容易受傷的靈魂:待查 男聲(國語) = 容易受傷的女人:王菲(粵語) = 唔易受傷的女人:梅小惠(粵語) = 容易上當嘅男人:黃瑋(客語) = 千重真情一道彎:肖鈺鈿(潮州話) = 何必自作多情:許桂熒(潮州話)◆ = Người Tình Mùa Đông:Như Quỳnh(越語) = Keep On Loving You:Lynda Trang Dai(英語)

2024.1.23補充:
1.Madu Dan Racun:Bill+Brod(印尼語) = 小姐請你乎我愛:羅時豐+王瑞霞(台語) = 少女的戀愛:小鳳鳳(台語) = 少女的戀夢(甜酒苦酒):李喬伊(台語) = 誓願永不改:鄭振煌(台語) = 難忘的感覺:龍飄飄(國語) = 女孩你是我的愛:李茂山(國語) = 分送寂寞和愛:葉璦菱(國語) = 今夜留下來:王威翔(國語) = 夢幻的愛:李喬伊(國語)◆ = 亞妹害哥撥單思:邱清雲(客語)

2023.8.12補充,提供者:xyz2266。
1.Madu Dan Racun:Bill+Brod(印尼語) = 小姐請你乎我愛:羅時豐+王瑞霞(台語) = 少女的戀愛:小鳳鳳(台語) = 少女的戀夢(甜酒苦酒):李喬伊(台語) = 小姐請你邁夠來:豬皮二人組(台語) = 焦らすなよ:男女對唱(日台二語) = 難忘的感覺:龍飄飄(國語) = 女孩你是我的愛:李茂山(國語) = 分送寂寞和愛:葉璦菱(國語) = 今夜留下來:王威翔(國語) = 夢幻的愛:李喬伊(國語)◆ = 亞妹害哥撥單思:邱清雲(客語)

2023.8.11補充,提供者:辛傳梅。
1.Madu Dan Racun:Bill+Brod(印尼語) = 小姐請你乎我愛:羅時豐+王瑞霞(台語) = 少女的戀愛:小鳳鳳(台語) = 少女的戀夢(甜酒苦酒):李喬伊(台語) = 難忘的感覺:龍飄飄(國語) = 女孩你是我的愛:李茂山(國語) = 分送寂寞和愛:葉璦菱(國語) = 今夜留下來:王威翔(國語) = 夢幻的愛:李喬伊(國語)◆ = 亞妹害哥撥單思:邱清雲(客語)

2023.8.11補充,提供者:辛傳梅。
2.ルージュ:千秋直美(日語) = 感情變無樣:方怡萍(台語) = 真愛伴一生:鄭柔芳(台語) = 自作多情:黃燕燕(台語) = 容易受傷的女人:王菲(國語) = 情人之間的情人:邰正宵(國語) = 情長路更長:梁雁翎(國語) = 愛到如今:陳明真(國語) = 我是個容易受傷的女人:劉秋儀(國語) = 容易受傷的靈魂:待查 男聲(國語) = 容易受傷的女人:王菲(粵語) = 唔易受傷的女人:梅小惠(粵語) = 容易上當嘅男人:黃瑋(客語) = Người Tình Mùa Đông:Như Quỳnh(越語) = Keep On Loving You:Lynda Trang Dai(英語)

2020.3.26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
1.Madu Dan Racun:Bill+Brod(印尼語) = 小姐請你乎我愛:羅時豐+王瑞霞(台語) = 少女的戀愛:小鳳鳳(台語) = 少女的戀夢(甜酒苦酒):李喬伊(台語) = 難忘的感覺:龍飄飄(國語) = 女孩你是我的愛:李茂山(國語) = 分送寂寞和愛:葉璦菱(國語) = 今夜留下來:王威翔(國語) = 夢幻的愛:李喬伊(國語)◆

2019.11.1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
1.Madu Dan Racun:Bill+Brod(印尼語) = 小姐請你乎我愛:羅時豐+王瑞霞(台語) = 少女的戀愛:小鳳鳳(台語) = 難忘的感覺:龍飄飄(國語) = 女孩你是我的愛:李茂山(國語) = 分送寂寞和愛:葉璦菱(國語) = 今夜留下來:王威翔(國語) = 夢幻的愛:李喬伊(國語)◆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1.Madu Dan Racun:Bill+Brod(印尼語) = 小姐請你乎我愛:羅時豐+王瑞霞(台語) = 少女的戀愛:小鳳鳳(台語) = 難忘的感覺:龍飄飄(國語) = 女孩你是我的愛:李茂山(國語) = 分送寂寞和愛:葉璦菱(國語) = 夢幻的愛:李喬伊(國語)◆
2.ルージュ:千秋直美(日語) = 感情變無樣:方怡萍(台語) = 真愛伴一生:鄭柔芳(台語) = 自作多情:黃燕燕(台語) = 容易受傷的女人:王菲(國語) = 情人之間的情人:邰正宵(國語) = 情長路更長:梁雁翎(國語) = 愛到如今:陳明真(國語) = 我是個容易受傷的女人:劉秋儀(國語) = 容易受傷的靈魂:待查 男聲(國語) = 容易受傷的女人:王菲(粵語) = 容易上當嘅男人:黃瑋(客語) = Người Tình Mùa Đông:Như Quỳnh(越語) = Keep On Loving You:Lynda Trang Dai(英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註:1.粗體深色字是新整理資料。 2.◆記號表示尚需進一步查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8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