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6.8整理 之三

2022.1.20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●國慶調(廈門調):中國曲調(樂曲)≒ 鄉愁不絕:施筱齡(國語) = 雪梅思君:幼良 黃秋田 江蕙(台語) = 乞食歌:鄭進一(台語) = 初戀夢:張淑美(台語) = 南屏濟公慈訓師勸修道:宗教歌(台語) = 戒嫖歌:純純(台語) = 愛玉自嘆:玉雲(台語) = 思君怨:青青(台語) = 我愛我妻我愛子:倪賓+駱艷麗(台語)= 新乞食歌:陳俊龍作詞(台語) = 思君怨:麗莎(粵語) = 台灣娘:平井英子(日語)

2021.9.7補充:
●國慶調(廈門調):中國曲調(樂曲) = 雪梅思君:幼良 黃秋田 江蕙(台語) = 乞食歌:鄭進一(台語) = 初戀夢:張淑美(台語) = 南屏濟公慈訓師勸修道:宗教歌(台語) = 戒嫖歌:純純(台語) = 愛玉自嘆:玉雲(台語) = 思君怨:青青(台語) = 我愛我妻我愛子:倪賓+駱艷麗(台語) = 新乞食歌:陳俊龍作詞(台語) = 思君怨:麗莎(粵語) = 台灣娘:平井英子(日語)

2020.12.25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、中華電信用戶。
●國慶調(廈門調):中國曲調(樂曲) = 雪梅思君:幼良 黃秋田 江蕙(台語) = 乞食歌:鄭進一(台語) = 初戀夢:張淑美(台語) = 南屏濟公慈訓師勸修道:宗教歌(台語) = 戒嫖歌:純純(台語) = 愛玉自嘆:玉雲(台語) = 思君怨:青青(台語) = 我愛我妻我愛子:倪賓+駱艷麗(台語) = 思君怨:麗莎(粵語) = 台灣娘:平井英子(日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●國慶調(廈門調):中國曲調(樂曲) = 雪梅思君:幼良 黃秋田 江蕙(台語) = 乞食歌:鄭進一(台語) = 初戀夢:張淑美(台語) = 南屏濟公慈訓師勸修道:宗教歌(台語) = 戒嫖歌:純純(台語) = 愛玉自嘆:玉雲(台語) = 思君怨:青青(台語) = 思君怨:麗莎(粵語) = 台灣娘:平井英子(日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註:粗體深色字是新整理資料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6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