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4.4.21更新:

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7.12整理 之二

2024.4.21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2.いとしあの星:渡辺はま子(日語) = 懷春曲:林英美(台語) = 思戀的花園:陳芬蘭(台語) = 伴君敲風:張淑美(台語) = 開牌彼一日:兩光歪歌集(台語) = 可愛的星:亞洲管弦樂團(樂曲) = 盲目的愛情:韓寶儀(國語) = 愛人:黛玲(國語) = 星月知我心:夏台鳳(國語) = 得不到的你:青山(國語) = 何處是歸宿:張小英(國語) = 甜蜜的夢鄉:林沖(國語) = 兩心相許:夏心(國語) = 得不到的你:謝采妘(國台日三語)◆ = 白蘭之戀:張露(國日二語) = 愛情之味:劉珺兒(粵語) = 花月盟:譚炳文+李紅(粵語) = 破碎情心:薛家燕(粵語) = 失戀又再開始:郭炳堅(粵語) = 啼笑姻緣(挿入歌):邱清雲+謝玲玲(客語)

2023.12.2補充:
3.いとしのエリー:Southern All Stars(日語) = Elly, My Love(일본곡):김장훈(韓語) = 打虎捉賊親兄弟:林瓊巃+林瓊俊(台語) = 白蘭之歌:綠島音樂HV869(樂曲) = 想你:鍾鎮濤(國語) = 我只為你乖:李威(國語) = 可愛的艾麗:蔡國慶(國語) = 給你:待查(國語)◆ = 給我親愛的:張學友(粵語) = Eli, My Love:譚又銘(粵語) = Ellie:黎明(粵語)

2023.11.23補充:
6.Venus:Shocking Blue(英語) = កំលោះស្រីចោម:រស់ សេរីសុទ្ធា(柬語) = 火星女神:凌雲(國語) = 慢慢聽我說:藍櫻(國語) = 維納斯:楊林(國語) = ヴィーナス:長山洋子(日語) = 賽車:白天鵝(粵語) = 發電站:上山安娜(粵語) = 相睇:顏秋霞(粵語)

2023.7.13補充,提供者:Shin EI Yokosawa。
6.Venus:Shocking Blue(英語) = 火星女神:凌雲(國語) = 慢慢聽我說:藍櫻(國語) = 維納斯:楊林(國語) = ヴィーナス:長山洋子(日語) = 賽車:白天鵝(粵語) = 發電站:上山安娜(粵語) = 相睇:顏秋霞(粵語)

2023.7.13整併:
6.Venus:Shocking Blue(英語) = 火星女神:凌雲(國語) = 慢慢聽我說:藍櫻(國語) = 維納斯:楊林(國語) = ヴィーナス:長山洋子(日語)

2023.7.13補充,提供者:Shin EI Yokosawa。
3.いとしのエリー:Southern All Stars(日語) = Elly, My Love(일본곡):김장훈(韓語) = 打虎捉賊親兄弟:林瓊巃+林瓊俊(台語) = 想你:鍾鎮濤(國語) = 我只為你乖:李威(國語) = 可愛的艾麗:蔡國慶(國語) = 給你:待查(國語)◆ = 給我親愛的:張學友(粵語) = Eli, My Love:譚又銘(粵語) = Ellie:黎明(粵語)

2021.10.25補充:
2.いとしあの星:渡辺はま子(日語) = 懷春曲:林英美(台語) = 思戀的花園:陳芬蘭(台語) = 伴君敲風:張淑美(台語) = 可愛的星:亞洲管弦樂團(樂曲) = 盲目的愛情:韓寶儀(國語) = 愛人:黛玲(國語) = 星月知我心:夏台鳳(國語) = 得不到的你:青山(國語) = 何處是歸宿:張小英(國語) = 甜蜜的夢鄉:林沖(國語) = 兩心相許:夏心(國語) = 得不到的你:謝采妘(國台日三語)◆ = 白蘭之戀:張露(國日二語) = 愛情之味:劉珺兒(粵語) = 花月盟:譚炳文+李紅(粵語) = 破碎情心:薛家燕(粵語) = 失戀又再開始:郭炳堅(粵語) = 啼笑姻緣(挿入歌):邱清雲+謝玲玲(客語)

2021.10.25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、中華電信用戶。
2.いとしあの星:渡辺はま子(日語) = 懷春曲:林英美(台語) = 思戀的花園:陳芬蘭(台語) = 伴君剾風(伴君敲風):張淑美(台語) = 華都茶室:辣妹歪歌(台語) = 盲目的愛情:韓寶儀(國語) = 愛人:黛玲(國語) = 星月知我心:夏台鳳(國語) = 得不到的你:青山(國語) = 何處是歸宿:張小英(國語)甜蜜的夢鄉:林沖(國語) = 得不到的你:謝采妘(國台日三語)◆ = 白蘭之戀:張露(國日二語) = 愛情之味:劉珺兒(粵語) = 花月盟:譚炳文+李紅(粵語) = 破碎情心:薛家燕(粵語) = 失戀又再開始:郭炳堅(粵語) = 啼笑姻緣(挿入歌):邱清雲+謝玲玲(客語)

2019.4.15補充,提供者:中華電信用戶。
3.いとしのエリー:Southern All Stars(日語) = Elly, My Love(일본곡):김장훈(韓語) = 打虎捉賊親兄弟:林瓊巃+林瓊俊(台語) = 想你:鍾鎮濤(國語) = 我只為你乖:李威(國語) = 可愛的艾麗:蔡國慶(國語) = 給你:待查(國語)◆ = 給我親愛的:張學友(粵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1.いで湯物語:藤島桓夫(日語) = 碧潭的吉他:郭金發(台語) = 懷念的溫泉鄉:林慶鐘(台語) = 溫泉鄉的愛人(有改編):林玉峰(台語)
2.いとしあの星:渡辺はま子(日語) = 懷春曲:林英美(台語) = 思戀的花園:陳芬蘭(台語) = 伴君剾風(伴君敲風):張淑美(台語) = 盲目的愛情:張小鳳(國語) = 愛人:黛玲(國語) = 星月知我心:夏台鳳(國語) = 得不到的你:青山(國語) = 得不到的你:謝采妘(國台日三語)◆ = 白蘭之戀:張露(國日二語) = 愛情之味:劉珺兒(粵語) = 花月盟:譚炳文+李紅(粵語) = 破碎情心:薛家燕(粵語) = 失戀又再開始:郭炳堅(粵語) = 啼笑姻緣(挿入歌):邱清雲+謝玲玲(客語)
3.いとしのエリー:Southern All Stars(日語) = 打虎捉賊親兄弟:林瓊巃+林瓊俊(台語) = 想你:鍾鎮濤(國語) = 我只為你乖:李威(國語) = 可愛的艾麗:蔡國慶(國語) = 給你:待查(國語)◆ = 給我親愛的:張學友(粵語)
4.イヤサカサッサ:北原謙二(日語) = 田庄兄哥:黃西田(台語) = 田庄兄哥返來啦:黃西田(台語) = 草地姑娘:神龍合唱團(台語)
5.ウィ・ラヴ・ハート(We Love Heart):歐陽菲菲(日語) = 唯一的語言:歐陽菲菲(國語)
6.ヴィーナス:長山洋子(日語) = 慢慢聽我說:藍櫻(國語) = 維納斯:楊林(國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註:1.粗體深色字是新整理資料。 2.◆記號表示尚需進一步查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7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