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語言歌曲對照2023.6.28整理 之二

2020.10.29補充:
●安平追想曲:許石(台語) = 南霸天:2016統一獅主題曲(台語) = 理天追想曲:顏榮昌(台語) = 修行莫延遲:鄭振河(台語) = 歲月匆匆:何淑玲(台語) = 歡喜回天庭:待查 女聲(台語) ≒ 愛人追想曲:郭大誠(台語) ≒ 荷蘭追想曲:郭大誠(台語) ≒ 安平純情曲:西卿(台語) = 勸您唔通吃軟飯:陳金浪(星馬福建話) = 浪子心酸曲:洪小凌(星馬福建話) = 遊子吟:李逸(國語) = 失戀追想曲:童麗(國語) = 一曲相思唱不完:余天(國語) = 落花時節:小蜻蜓(國語)◆ = 追想曲:龍飄飄(國語) = 教我怎能忘記你:方羽+楊娜娜(國語) = 哎喲我的他:張小英(國語) = 望夫早歸:譚順成+謝玲玲(國語) = 我在等着你:黃曉君(國語) = 悔恨:張絎(國語)◆ = 你太太和你媽媽吵架兩人跑出去你先找誰回來:張帝(國語)◆ = 安平追想曲:歐陽俊(國語)◆ = 自性透視光:朱愛鳳(國語) = 相敬:鄭振煌(國語) = 溫和一:顏榮昌(國語) = 溫和二:李碧雲(國語) = 人生如寄三:陳珏勲(國語) = 安定:鄭振煌(國語) = 離別的叮嚀:譚炳文+李香琴(粵語) = 盼望:廖小璇(粵語) = 獨身好過有老婆:王沙+野峰(粵語)◆ = 安平追想曲(あんぴんついそうきょく):池真理子(日語)

2020.10.29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、中華電信用戶。
●安平追想曲:許石(台語) = 勸您唔通吃軟飯:陳金浪(台語) ≒ 愛人追想曲:郭大誠(台語)荷蘭追想曲:郭大誠(台語) = 南霸天:2016統一獅主題曲(台語) 安平純情曲:西卿(台語) = 浪子心酸曲:洪小凌(星馬福建話) = 遊子吟:李逸(國語) = 失戀追想曲:童麗(國語) = 一曲相思唱不完:余天(國語) = 落花時節:小蜻蜓(國語)◆ = 追想曲:龍飄飄(國語) = 教我怎能忘記你:方羽+楊娜娜(國語) = 哎喲我的他:張小英(國語) = 望夫早歸:譚順成+謝玲玲(國語) = 我在等着你:黃曉君(國語) = 悔恨:張絎(國語)◆ = 你太太和你媽媽吵架兩人跑出去你先找誰回來:張帝(國語)◆ = 安平追想曲:歐陽俊(國語)◆ = 離別的叮嚀:譚炳文+李香琴(粵語) = 盼望:廖小璇(粵語)◆ = 獨身好過有老婆:王沙+野峰(粵語)◆ = 安平追想曲(あんぴんついそうきょく):池真理子(日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●安平追想曲:許石(台語) = 勸您唔通吃軟飯:陳金浪(台語) = 浪子心酸曲:洪小凌(星馬福建話) = 遊子吟:李逸(國語) = 失戀追想曲:童麗(國語) = 一曲相思唱不完:余天(國語) = 落花時節:小蜻蜓(國語)◆ = 追想曲:龍飄飄(國語) = 教我怎能忘記你:方羽+楊娜娜(國語) = 哎喲我的他:張小英(國語) = 望夫早歸:譚順成+謝玲玲(國語) = 我在等着你:黃曉君(國語) = 悔恨:張絎(國語)◆ = 你太太和你媽媽吵架兩人跑出去你先找誰回來:張帝(國語)◆ = 安平追想曲:歐陽俊(國語)◆ = 離別的叮嚀:譚炳文+李香琴(粵語) = 盼望:廖小璇(粵語)◆ = 獨身好過有老婆:王沙+野峰(粵語)◆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註:1.粗體深色字是新整理資料。 2.◆記號表示尚需進一步查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6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