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6.28整理 之一

2021.7.17補充:
6.くちなしの花:渡哲也(日語) = 請你想起我:黃乙玲(台語) = 港邊情綿綿:鄭柔芳(台語) = 深情依依:康嘉欣(台語) = 望中情:洪榮宏+鳳娘(台語) = 逍遙自在:鄧麗君(國語) = 看看我看看你+快樂無比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

2021.6.11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6.くちなしの花:渡哲也(日語) = 請你想起我:黃乙玲(台語) = 港邊情綿綿:鄭柔芳(台語) = 深情依依:康嘉欣(台語) = 逍遙自在:鄧麗君(國語) = 看看我看看你+快樂無比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1. あのこはいつも逆光線:浜野賢一(日語) = 欲愛難愛:芊苓(國語)◆ = 愛情可樂:蔡可荔(國語) = 就在今夜開始:林淑容(國語) = 仰望天空:趙莉(國語) = 冷落的沙漠:陳米雨(國語) = 欲斷難斷:待查 女聲(國語)◆ = 欲斷難斷:陳美玲(粵語) = 風雨絲絲:薛瑩(粵語)◆
2.あのネ小唄:大下八郎+菅谷政子(日語) = 姑娘你真美:郭大誠(台語)
3.あなたはいつ帰る:蕭孋珠(日語) = 春夢了無痕:蕭孋珠 鳳飛飛(國語)
4.あの夏の風:FACE TWO FACE(日語)◆ = 日出時讓戀愛終結:張學友(粵語)
5.ガラスの鍵:中村雅俊(日語)◆ = 今夜狂舞高歌:呂方(粵語)
6. くちなしの花:渡哲也(日語) = 請你想起我:黃乙玲(台語) = 港邊情綿綿:鄭柔芳(台語) = 逍遙自在:鄧麗君(國語) = 看看我看看你+快樂無比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註:1.粗體字是新整理資料。 2.◆記號表示尚需進一步查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6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