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.6.27更新:

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4.2.5整理 之二

2024.6.27補充提供者:薛晟。
2.夫婦春秋:村田英雄(日語) = 人生:葉啟田(台語) = 無結果的愛:鄭琇月(台語) = 脫離六道轉:林顯得(台語) = 愛拚才會贏:廖峻(台語) = 人生+我為他祈禱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 = 我為他祈禱(我為你祈禱):甄秀珍+高義泰(國語) = 大丈夫:余天(國語) = 星星對我笑:龍飄飄(國語) = 我為你等待:甄秀珍(國語) = 人生:朱志偉(國語) = 相思為了誰:江玉琴(國語) = 你走了:李芊慧(國語) = 我為你祈禱(第二首):藝霞歌舞團(國語)◆ = 一見鍾情:郭炳堅+陳芷雯(粵語) = 四季情:劉曉虹(粵語)

2024.6.1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2.夫婦春秋:村田英雄(日語) = 人生:葉啟田(台語) = 無結果的愛:鄭琇月(台語) = 脫離六道轉:林顯得(台語) = 愛拚才會贏:廖峻(台語) = 人生+我為他祈禱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 = 我為他祈禱(我為你祈禱):甄秀珍+高義泰(國語) = 大丈夫:余天(國語) = 星星對我笑:龍飄飄(國語) = 我為你等待:甄秀珍(國語) = 人生:朱志偉(國語) = 相思為了誰:江玉琴(國語) = 你走了:李芊慧(國語) = 我為你祈禱(第二首):藝霞歌舞團(國語)◆ = 一見鍾情:郭炳堅+陳芷雯(粵語)

2024.2.5補充:
2.夫婦春秋:村田英雄(日語) = 人生:葉啟田(台語) = 無結果的愛:鄭琇月(台語) = 脫離六道轉:林顯得(台語) = 愛拚才會贏:廖峻(台語) = 人生+我為他祈禱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 = 我為他祈禱(我為你祈禱):甄秀珍+高義泰(國語) = 大丈夫:余天(國語) = 星星對我笑:龍飄飄(國語) = 我為你等待:甄秀珍(國語) = 人生:朱志偉(國語) = 相思為了誰:江玉琴(國語) = 你走了:李芊慧(國語) = 我為你祈禱(第二首):藝霞歌舞團(國語)◆

2023.X.XX補充:
2.夫婦春秋:村田英雄(日語) = 人生:葉啟田(台語) = 無結果的愛:鄭琇月(台語) = 脫離六道轉:林顯得(台語) = 人生+我為他祈禱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 = 我為他祈禱(我為你祈禱):甄秀珍+高義泰(國語) = 大丈夫:余天(國語) = 星星對我笑:龍飄飄(國語) = 我為你等待:甄秀珍(國語) = 人生:朱志偉(國語) = 相思為了誰:江玉琴(國語) = 你走了:李芊慧(國語) = 我為你祈禱(第二首):藝霞歌舞團(國語)◆

2021.10.29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2.夫婦春秋:村田英雄(日語) = 人生:葉啟田(台語) = 無結果的愛:鄭琇月(台語) = 人生+我為他祈禱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 = 我為他祈禱(我為你祈禱):甄秀珍+高義泰(國語) = 大丈夫:余天(國語) = 星星對我笑:龍飄飄(國語) = 我為你等待:甄秀珍(國語) = 人生:朱志偉(國語) = 相思為了誰:江玉琴(國語) = 你走了:李芊慧(國語)

2020.7.9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2.夫婦春秋:村田英雄(日語) = 人生:葉啟田(台語) = 無結果的愛:鄭琇月(台語) = 人生+我為他祈禱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 = 我為他祈禱(我為你祈禱):甄秀珍+高義泰(國語) = 大丈夫:余天(國語) = 星星對我笑:龍飄飄(國語) = 我為你等待:甄秀珍(國語) = 人生:朱志偉(國語) = 相思為了誰:江玉琴(國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1.夫婦きどり:牧村三枝子(日語) = 有緣再相會:白冰冰(日台二語)◆ = 恩愛夫妻:鄧麗君(國語) = 落葉情:劉秋儀(國語) = 相見歡:蔡幸娟(日國二語)
2.夫婦春秋:村田英雄(日語) = 人生:葉啟田(台語) = 人生+我為他祈禱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 = 我為他祈禱(我為你祈禱):甄秀珍+高義泰(國語) = 大丈夫:余天(國語) = 星星對我笑:龍飄飄(國語) = 我為你等待:甄秀珍(國語) = 人生:朱志偉(國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註:1.粗體深色字是新整理資料。 2.◆記號表示尚需進一步查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4.2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