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4.4.28更新:

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12.29整理 之二

2024.4.28補充:
2.Chotto Matte Kudasai(Please Excuse Me While I'm Crying):The Sandpipers(英語) = 求求你我的愛:鳳飛飛(國語) = 有個像妳的女孩:麥偉林(國語) = 小女孩的心願:白雪(國語) = 我不明白:徐小鳳(國語) = 你等一等我:陳芬蘭(國語) = 請你等一等:林美儀(國語) = 叫我如何能忘懷:方晴(國語) = 自悔多情枉相思:譚炳文(粵語) = 著得衫來衭甩曬:王沙+畢曉薇(粵語) = ちょっと待って下さい:ジェミネス(日語)

2024.1.27補充+整併,提供者:xyz2266。
1.Chopin Etude Op.10 No.3(Etude in E Major, Op.10, No.3):蕭邦(樂曲) = So Deep Is The Night:David Chittick(英語) = No Other Love:Jo Stafford(英語) = Tristesse:Tino Rossi(法語) = 夜深沉:田鳴恩(國語) = 離別曲:陳珊妮+Hebe(國語) = 夜深深:梁靜(粵語)◆ = 離別曲:謝宇威(客語) = 別れの曲:西村由紀江編曲 鋼琴曲(樂曲)

2020.9.6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
2.Chotto Matte Kudasai(Please Excuse Me While I'm Crying):The Sandpipers(英語) = 求求你我的愛:鳳飛飛(國語) = 有個像妳的女孩:麥偉林(國語) = 小女孩的心願:白雪(國語) = 我不明白:徐小鳳(國語) = 你等一等我:陳芬蘭(國語) = 請你等一等:林美儀(國語) = 叫我如何能忘懷:方晴(國語) = 自悔多情枉相思:譚炳文(粵語) = ちょっと待って下さい:ジェミネス(日語)

2020.6.12補充,提供者:中華電信用戶
1.Chopin Etude Op.10 No.3(Etude in E Major, Op.10, No.3)蕭邦(樂曲) = So Deep Is The Night:David Chittick(英語) = 離別曲:陳珊妮+Hebe(國語) = 夜深深:梁靜(粵語)◆ = 離別曲:謝宇威(客語) = 別れの曲:西村由紀江編曲 鋼琴曲(樂曲)

2019.12.20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
2.Chotto Matte Kudasai(Please Excuse Me While I'm Crying):The Sandpipers(英語) = 求求你我的愛:鳳飛飛(國語) = 有個像妳的女孩:麥偉林(國語) = 小女孩的心願:白雪(國語) = 我不明白:徐小鳳(國語) = 你等一等我:陳芬蘭(國語) = 請你等一等:林美儀(國語) = 叫我如何能忘懷:方晴(國語) = ちょっと待って下さい:ジェミネス(日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1. So Deep Is The Night:David Chittick(英語) = 離別曲:陳珊妮+Hebe(國語) = 夜深深:梁靜(粵語)◆ = 離別曲:謝宇威(客語) = 別れの曲:西村由紀江編曲 鋼琴曲(樂曲)
2.Chotto Matte Kudasai(Please Excuse Me While I'm Crying):The Sandpipers(英語) = 求求你我的愛:鳳飛飛(國語) = 有個像妳的女孩:麥偉林(國語) = 小女孩的心願:白雪(國語) = 我不明白:徐小鳳(國語) = 你等一等我:陳芬蘭(國語) = 請你等一等:林美儀(國語) = ちょっと待って下さい:ジェミネス(日語)
3.Choucoune:作曲Michel Mauléart Monton(英語) = Yellow Bird:Norman Luboff Choi(英語) = 小黃鸝:蓓蕾(國語) = 討厭鬼:路家敏(粵語) = 小雀仔:袁麗嫦(粵語) = イエロー・バード:ザ・ピーナッツ(日語) = 노랑새:이씨스터즈(韓語)◆
4.Chuck Berry:Johnny B. Goode(英語) = 奇遇:高凌風(國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註:1.粗體深色字是新整理資料。 2.◆記號表示尚需進一步查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