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4.4.25整理 之二

2022.5.21補充 ,提供者:郭耀彬。
●牡丹の曲:山田五十鈴(日語) = 生活苦:安童(台語) = 緣投囝仔:鄧麗君(台語) = 花蕊望露:方瑞娥(台語) = 飄風夜花:張淑美(台語) = 浪子回頭:安童(台語) = 牡丹花若開:李雅芳(台語) = 淚漣漣:黃西田(台語) = 查某圓仔妳幾歲:郭大誠(台語) = 七桃囝仔:那卡西走唱(台語) = 反悔的半生:林俊(台語) = 通天竅:黃玉書(台語) = 苦戀情侶:古青(台語) = 放蕩昧出頭:洪小凌(星馬福建話) = 告訴愛人我來了:甄秀儀(國語) = 輕輕說一句:劉秋儀(國語) = 盼望再見:華怡真(國語) = 告訴我:李雅芳(國語) = 淚漣漣:于櫻櫻(國語) = 今宵我寂寞:尤雅(國語) = 緣投囝仔+你愛不愛我:蔡幸娟(日台國三語) = 明月寄恨訴心願:李香琴 譚炳文(粵語)

2021.9.23補充 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●牡丹の曲:山田五十鈴(日語) = 生活苦:安童(台語) = 緣投囝仔:鄧麗君(台語) = 花蕊望露:方瑞娥(台語) = 飄風夜花:張淑美(台語) = 浪子回頭:安童(台語) = 牡丹花若開:李雅芳(台語) = 淚漣漣:黃西田(台語) = 查某圓仔妳幾歲:郭大誠(台語) = 七桃囝仔:那卡西走唱(台語) = 反悔的半生:林俊(台語) = 通天竅:黃玉書(台語) = 放蕩昧出頭:洪小凌(星馬福建話) = 告訴愛人我來了:甄秀儀(國語) = 輕輕說一句:劉秋儀(國語) = 盼望再見:華怡真(國語) = 告訴我:李雅芳(國語) = 淚漣漣:于櫻櫻(國語) = 今宵我寂寞:尤雅(國語) = 緣投囝仔+你愛不愛我:蔡幸娟(日台國三語) = 明月寄恨訴心願:李香琴 譚炳文(粵語)

2021.7.20補充 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●牡丹の曲:山田五十鈴(日語) = 生活苦:安童(台語) = 緣投囝仔:鄧麗君(台語) = 花蕊望露:方瑞娥(台語) = 飄風夜花:張淑美(台語) = 浪子回頭:安童(台語) = 牡丹花若開:李雅芳(台語) = 淚漣漣:黃西田(台語) = 查某圓仔妳幾歲:郭大誠(台語) = 七桃囝仔:那卡西走唱(台語) = 通天竅:黃玉書(台語) = 放蕩昧出頭:洪小凌(星馬福建話) = 告訴愛人我來了:甄秀儀(國語) = 輕輕說一句:劉秋儀(國語) = 盼望再見:華怡真(國語) = 告訴我:李雅芳(國語) = 淚漣漣:于櫻櫻(國語) = 今宵我寂寞:尤雅(國語) = 緣投囝仔+你愛不愛我:蔡幸娟(日台國三語) = 明月寄恨訴心願:李香琴 譚炳文(粵語)

2021.1.28補充 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●牡丹の曲:山田五十鈴(日語) = 生活苦:安童(台語) = 緣投囝仔:鄧麗君(台語) = 花蕊望露:方瑞娥(台語) = 飄風夜花:張淑美(台語) = 浪子回頭:安童(台語) = 牡丹花若開:李雅芳(台語) = 淚漣漣:黃西田(台語) = 七桃囝仔:那卡西走唱(台語) = 通天竅:黃玉書(台語) = 放蕩昧出頭:洪小凌(星馬福建話) = 告訴愛人我來了:甄秀儀(國語) = 輕輕說一句:劉秋儀(國語) = 盼望再見:華怡真(國語) = 告訴我:李雅芳(國語) = 淚漣漣:于櫻櫻(國語) = 今宵我寂寞:尤雅(國語) = 緣投囝仔+你愛不愛我:蔡幸娟(日台國三語) = 明月寄恨訴心願:李香琴 譚炳文(粵語)

2020.11.11補充 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●牡丹の曲:山田五十鈴(日語) = 生活苦:安童(台語) = 緣投囝仔:鄧麗君(台語) = 花蕊望露:方瑞娥(台語) = 飄風夜花:張淑美(台語) = 浪子回頭:安童(台語) = 牡丹花若開:李雅芳(台語) = 淚漣漣:黃西田(台語) = 七桃囝仔:那卡西走唱(台語) = 通天竅:黃玉書(台語) = 放蕩昧出頭:洪小凌(星馬福建話) = 告訴愛人我來了:甄秀儀(國語) = 輕輕說一句:劉秋儀(國語) = 盼望再見:華怡真(國語) = 告訴我:李雅芳(國語) = 淚漣漣:于櫻櫻(國語) = 緣投囝仔+你愛不愛我:蔡幸娟(日台國三語) = 明月寄恨訴心願:李香琴 譚炳文(粵語)

2020.7.10補充 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●牡丹の曲:山田五十鈴(日語) = 生活苦:安童(台語) = 緣投囝仔:鄧麗君(台語) = 花蕊望露:方瑞娥(台語) = 飄風夜花:張淑美(台語) = 浪子回頭:安童(台語) = 牡丹花若開:李雅芳(台語) = 七桃囝仔:那卡西走唱(台語) = 通天竅:黃玉書(台語) = 放蕩昧出頭:洪小凌(星馬福建話) = 告訴愛人我來了:甄秀儀(國語) = 輕輕說一句:劉秋儀(國語) = 盼望再見:華怡真(國語) = 告訴我:李雅芳(國語) = 淚漣漣:于櫻櫻(國語) = 緣投囝仔+你愛不愛我:蔡幸娟(日台國三語) = 明月寄恨訴心願:李香琴 譚炳文(粵語)

2020.1.6補充 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●牡丹の曲:山田五十鈴(日語) = 生活苦:安童(台語) = 緣投囝仔:鄧麗君(台語) = 花蕊望露:方瑞娥(台語) = 飄風夜花:張淑美(台語) = 浪子回頭:安童(台語) = 牡丹花若開:李雅芳(台語) = 七桃囝仔:那卡西走唱(台語) = 通天竅:黃玉書(台語) = 放蕩昧出頭:洪小凌(星馬福建話) = 告訴愛人我來了:甄秀儀(國語) = 輕輕說一句:劉秋儀(國語) = 盼望再見:華怡真(國語) = 告訴我:李雅芳(國語) = 緣投囝仔+你愛不愛我:蔡幸娟(日台國三語) = 明月寄恨訴心願:李香琴 譚炳文(粵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●牡丹の曲:山田五十鈴(日語) = 生活苦:安童(台語) = 緣投囝仔:鄧麗君(台語) = 花蕊望露:方瑞娥(台語) = 飄風夜花:張淑美(台語) = 浪子回頭:安童(台語) = 牡丹花若開:李雅芳(台語) = 七桃囝仔:那卡西走唱(台語) = 通天竅:黃玉書(台語) = 放蕩昧出頭:洪小凌(星馬福建話) = 告訴愛人我來了:甄秀儀(國語) = 輕輕說一句:劉秋儀(國語) = 盼望再見:華怡真(國語) = 緣投囝仔+你愛不愛我:蔡幸娟(日台國三語) = 明月寄恨訴心願:李香琴 譚炳文(粵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註:粗體深色字是新整理資料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4.4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