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4.4.24更新:

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4.4.24整理 之一

2024.4.24補充:
1.忘れてほしい:渥美二郎(日語) = 花開等後冬:龍千玉(台語) = 人生的命運:洪榮宏(台語) = 春夢情已斷:葉啟田(台語) = 心所愛的人:游小鳳(台語) = 請你放袂記:文夏(台語) = 何必算甲加真:陳亞菁(台語) = 難忘彼段情:沈麗美+男聲(台語) = 懷念小弟:西卿(台語) = 失戀酒:黃瑞琪(台語) =  離別夜曲:豪天(台語) = 原諒我吧心上人:余天(國語) = 難忘一段情:江音(國語) = 留戀留戀:鳳飛飛(國語) = 忘了我吧!心上人:金素梅(國語) = 一段情緣:龍飄飄(國語) = 原諒我吧心上人+你我初戀時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

2023.X.XX補充:
2.汽車(きしゃ):日本文部省唱歌(日語) = 快車小姐:文夏(台語) = 寧疤寧藥粉廣告歌(國台二語) = 火車‧草人亞洲管絃樂團(樂曲) = 鄉下老鼠:兒歌(國語)

2022.10.5補充 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1.忘れてほしい:渥美二郎(日語) = 花開等後冬:龍千玉(台語) = 人生的命運:洪榮宏(台語) = 春夢情已斷:葉啟田(台語) = 心所愛的人:游小鳳(台語) = 請你放袂記:文夏(台語) = 何必算甲加真:陳亞菁(台語) = 難忘彼段情:沈麗美+男聲(台語) = 懷念小弟:西卿(台語) = 失戀酒:黃瑞琪(台語) = 原諒我吧心上人:余天(國語) = 難忘一段情:江音(國語) = 留戀留戀:鳳飛飛(國語) = 忘了我吧!心上人:金素梅(國語) = 一段情緣:龍飄飄(國語) = 原諒我吧心上人+你我初戀時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

2022.5.19補充 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1.忘れてほしい:渥美二郎(日語) = 花開等後冬:龍千玉(台語) = 人生的命運:洪榮宏(台語) = 春夢情已斷:葉啟田(台語) = 心所愛的人:游小鳳(台語) = 請你放袂記:文夏(台語) = 何必算甲加真:陳亞菁(台語) = 難忘彼段情:沈麗美+男聲(台語) = 懷念小弟:西卿(台語) = 原諒我吧心上人:余天(國語) = 難忘一段情:江音(國語) = 留戀留戀:鳳飛飛(國語) = 忘了我吧!心上人:金素梅(國語) = 一段情緣:龍飄飄(國語) = 原諒我吧心上人+你我初戀時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

2021.8.17補充 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1.忘れてほしい:渥美二郎(日語) = 花開等後冬:龍千玉(台語) = 人生的命運:洪榮宏(台語) = 春夢情已斷:葉啟田(台語) = 心所愛的人:游小鳳(台語) = 請你放袂記:文夏(台語) = 何必算甲加真:陳亞菁(台語) = 難忘彼段情:沈麗美+男聲(台語) = 原諒我吧心上人:余天(國語) = 難忘一段情:江音(國語) = 留戀留戀:鳳飛飛(國語) = 忘了我吧!心上人:金素梅(國語) = 一段情緣:龍飄飄(國語) = 原諒我吧心上人+你我初戀時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

2020.7.10補充 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1.忘れてほしい:渥美二郎(日語) = 花開等後冬:龍千玉(台語) = 人生的命運:洪榮宏(台語) = 春夢情已斷:葉啟田(台語) = 心所愛的人:游小鳳(台語) = 請你放袂記:文夏(台語) = 何必算甲加真:陳亞菁(台語) = 難忘彼段情:沈麗美+男聲(台語) = 原諒我吧心上人:余天(國語) = 難忘一段情:江音(國語) = 留戀留戀:鳳飛飛(國語) = 忘了我吧!心上人:金素梅(國語) = 原諒我吧心上人+你我初戀時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

2019.11.2補充 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1.忘れてほしい:渥美二郎(日語) = 花開等後冬:龍千玉(台語) = 人生的命運:洪榮宏(台語) = 春夢情已斷:葉啟田(台語) = 心所愛的人:游小鳳(台語) = 請你放袂記:文夏(台語) = 何必算甲加真:陳亞菁(台語) = 原諒我吧心上人:余天(國語) = 難忘一段情:江音(國語) = 留戀留戀:鳳飛飛(國語) = 忘了我吧!心上人:金素梅(國語) = 原諒我吧心上人+你我初戀時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

2019.10.16補充 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2.汽車(きしゃ):日本文部省唱歌(日語) = 快車小姐:文夏(台語) = 寧疤寧藥粉廣告歌(國台二語) = 鄉下老鼠:兒歌(國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1.忘れてほしい:渥美二郎(日語) = 花開等後冬:龍千玉(台語) = 人生的命運:洪榮宏(台語) = 春夢情已斷:葉啟田(台語) = 心所愛的人:游小鳳(台語) = 請你放袂記:文夏(台語) = 原諒我吧心上人:余天(國語) = 難忘一段情:江音(國語) = 留戀留戀:鳳飛飛(國語) = 忘了我吧!心上人:金素梅(國語) = 原諒我吧心上人+你我初戀時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
2.汽車(きしゃ)
:日本文部省唱歌(日語) = 快車小姐:文夏(台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註:粗體深色字是新整理資料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4.4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