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4.4.16更新:

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12.21整理 之二

2024.4.16補充:
●El Condor Pasa:祕魯民歌(凱楚亞語)◆ = El Condor Pasa:Leo Rojas(西班牙語) = If I Could(El condor pasa):Paul Simon & Garfunke(英語) = បងស្គាល់ចិត្តឣូន:ស៊ីន ស៊ីសាមុត(柬語) = 飄浪之歌:葉啟田(台語) = 舊夢何處尋(老鷹之歌):鄧麗君(國語) = 跟我向前走:龍飄飄(國語) = 相思恨:黃金佑(國語) = 永遠勿忘我:李雅芳(國語) = 夢裡訴相思:舒雅頌(粵語) = 天天向上:張偉文(粵語)  = 秋夢:徐小明(粵語)◆ = コンドルは飛でいく:越路吹雪(日語)

2023.12.21補充:
El Condor Pasa:祕魯民歌(凱楚亞語)◆ = El Condor Pasa:Leo Rojas(西班牙語) = If I Could(El condor pasa):Paul Simon & Garfunke(英語) = បងស្គាល់ចិត្តឣូន:ស៊ីន ស៊ីសាមុត(柬語) = 飄浪之歌:葉啟田(台語) = 舊夢何處尋(老鷹之歌):鄧麗君(國語) = 跟我向前走:龍飄飄(國語) = 相思恨:黃金佑(國語) = 永遠勿忘我:李雅芳(國語) = 夢裡訴相思:舒雅頌(粵語) = コンドルは飛でいく:越路吹雪(日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●El Condor Pasa:Leo Rojas(西班牙語) = If I Could(El condor pasa):Paul Simon & Garfunke(英語) = បងស្គាល់ចិត្តឣូន:ស៊ីន ស៊ីសាមុត(柬語) = 飄浪之歌:葉啟田(台語) = 舊夢何處尋(老鷹之歌):鄧麗君(國語) = 跟我向前走:龍飄飄(國語) = 相思恨:黃金佑(國語) = 永遠勿忘我:李雅芳(國語) = 夢裡訴相思:舒雅頌(粵語) = コンドルは飛でいく:越路吹雪(日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註:1.粗體深色字是新整理資料。 2.◆記號表示尚需進一步查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