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4.4.13更新:

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5.22整理 之三

2024.4.13補充:
●心のこり:細川たかし(日語) = 為什麼我愛你(為什麼我不愛你):葉啟田(台語) = 我實在真大呆:郭大誠(台語) = 痴戀:洪榮(台語) = 實在不應該:孟君(台語) = 第一次的約會:于櫻櫻(台語) = 錯愛:石喬(台語) = 緣盡情未斷:黃瑞琪(台語) = 天涯芳草:吳秀珠(國語) = 溫馨的回憶:江明學(國語) = 償不完的情意:陳淑樺(國語) = 不要笑我傻:嵐依風(國語) = 不願再癡迷:謝雷(國語) = 錯愛+錯愛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 = 明日話今天:甄妮(粵語) = 求你俾我走:鄭少秋(粵語) = 醉鄉之歌:黎小田(粵語)◆ = 永別了愛人:郭炳堅(粵語) =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:羅億萬(客語) = 人生有幾多十年:張少林(客語) = 百年偕老:鄭錦昌(潮州話)◆ = คืนนี้ไม่กลับบ้าน:ก้อย พรพิมล(泰語)

2024.4.11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●心のこり:細川たかし(日語) = 為什麼我愛你(為什麼我不愛你):葉啟田(台語) = 我實在真大呆:郭大誠(台語) = 痴戀:洪榮(台語) = 實在不應該:孟君(台語) = 第一次的約會:于櫻櫻(台語) = 錯愛:石喬(台語) = 緣盡情未斷:黃瑞琪(台語) = 天涯芳草:吳秀珠(國語) = 溫馨的回憶:江明學(國語) = 償不完的情意:陳淑樺(國語) = 不要笑我傻:嵐依風(國語) = 不願再癡迷:謝雷(國語) = 錯愛+錯愛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 = 明日話今天:甄妮(粵語) = 求你俾我走:鄭少秋(粵語) = 醉鄉之歌:黎小田(粵語)◆ = 永別了愛人:郭炳堅(粵語) =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:羅億萬(客語) = 百年偕老:鄭錦昌(潮州話)◆ = คืนนี้ไม่กลับบ้าน:ก้อย พรพิมล(泰語)

2024.2.3補充:
●心のこり:細川たかし(日語) = 為什麼我愛你(為什麼我不愛你):葉啟田(台語) = 我實在真大呆:郭大誠(台語) = 痴戀:洪榮(台語) = 實在不應該:孟君(台語) = 第一次的約會:于櫻櫻(台語) = 錯愛:石喬(台語) = 天涯芳草:吳秀珠(國語) = 溫馨的回憶:江明學(國語) = 償不完的情意:陳淑樺(國語) = 不要笑我傻:嵐依風(國語) = 不願再癡迷:謝雷(國語) = 錯愛+錯愛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 = 明日話今天:甄妮(粵語) = 求你俾我走:鄭少秋(粵語) = 醉鄉之歌:黎小田(粵語)◆ = 永別了愛人:郭炳堅(粵語) =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:羅億萬(客語) = 百年偕老:鄭錦昌(潮州話)◆ = คืนนี้ไม่กลับบ้าน:ก้อย พรพิมล(泰語)

2020.12.18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●心のこり:細川たかし(日語) = 為什麼我愛你(為什麼我不愛你):葉啟田(台語) = 我實在真大呆:郭大誠(台語) = 痴戀:洪榮(台語) = 實在不應該:孟君(台語) = 第一次的約會:于櫻櫻(台語) = 錯愛:石喬(台語) = 天涯芳草:吳秀珠(國語) = 溫馨的回憶:江明學(國語) = 償不完的情意:陳淑樺(國語) = 不要笑我傻:嵐依風(國語) = 不願再癡迷:謝雷(國語) = 錯愛+錯愛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 = 明日話今天:甄妮(粵語) = 求你俾我走:鄭少秋(粵語) = 醉鄉之歌:黎小田(粵語)◆ = 永別了愛人:郭炳堅(粵語) = 百年偕老:鄭錦昌(潮州話)◆ = คืนนี้ไม่กลับบ้าน:ก้อย พรพิมล(泰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●心のこり:細川たかし(日語) = 為什麼我愛你(為什麼我不愛你):葉啟田(台語) = 我實在真大呆:郭大誠(台語) = 痴戀:洪榮(台語)= 錯愛:蔡幸娟(日國台三語) = 天涯芳草:吳秀珠(國語) = 溫馨的回憶:江明學(國語) = 償不完的情意:陳淑樺(國語) = 不要笑我傻:嵐依風(國語) = 不願再癡迷:謝雷(國語) = 明日話今天:甄妮(粵語) = 求你俾我走:鄭少秋(粵語) = 醉鄉之歌:黎小田(粵語)◆ = 永別了愛人:郭炳堅(粵語) = 百年偕老:鄭錦昌(潮州話)◆ = คืนนี้ไม่กลับบ้าน:ก้อย พรพิมล(泰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註:1.粗體深色字是新整理資料。 2.◆記號表示尚需進一步查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5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