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4.4.18更新:

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12.28整理 之二

2024.4.18補充:
●Chariot:Petula Clark(法語) = I Will Follow Him:Petula Clark(英語) = I Will Follow You:Rick Nelson(英語) = Sul mio carro:Petula Clark(意大利語) = Chariot:Betty Curtis(意大利語) = Cheerio:Petula Clark(德語) = Chariot:Ennio Sangiusto(西班牙語) = Te seguiré:Enrique Guzmán(西班牙語) = Eu o seguirei:George Freedman(葡萄牙語) = 我要跟著他:莊雪芳(國語) = 我要跟著你:藍櫻(國語) = 我願意跟著你:王芷蕾(國語) = 我願跟隨你:左安安(國語) = 我將追隨他(可能有譯詞無曲):譯詞薛範(國語)◆ = 無事也想你:金煒玲(國語)◆ = 歡樂青春:鄭君綿+林鳳(粵語) = 鹹魚仔難過美人關(第一首):揚咩+張寶(粵語) = 無事也想你:李麗蕊(粵語) = 再不易忘記:開心少女組(粵語) = 誰在你心裡:Sam's Angels(粵語) = 春天大全盒(第十一段):曾志偉+林敏驄(粵語) = 情永遠:雷安娜(粵語) = 愛のシャリオ:ザ・ピーナッツ(日語) = アイ・ウィル・フォロー・ヒム:ペギー・マーチ(日曲名英詞) = 그대를 따르리:정시스터즈(韓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●Chariot:Petula Clark(法語) = I Will Follow Him:Petula Clark(英語) = I Will Follow You:Rick Nelson(英語) = Sul mio carro:Petula Clark(意大利語) = Chariot:Betty Curtis(意大利語) = Cheerio:Petula Clark(德語) = Chariot:Ennio Sangiusto(西班牙語) = Te seguiré:Enrique Guzmán(西班牙語) = Eu o seguirei:George Freedman(葡萄牙語) = 我要跟著他:莊雪芳(國語) = 我要跟著你:藍櫻(國語) = 我願意跟著你:王芷蕾(國語) = 我願跟隨你:左安安(國語) = 我將追隨他(可能有譯詞無曲):譯詞薛範(國語)◆ = 無事也想你:金煒玲(國語)◆ = 歡樂青春:鄭君綿+林鳳(粵語) = 鹹魚仔難過美人關(第一首):揚咩+張寶(粵語) = 無事也想你:李麗蕊(粵語) = 再不易忘記:開心少女組(粵語) = 誰在你心裡:Sam's Angels(粵語) = 春天大全盒(第十一段):曾志偉+林敏驄(粵語) = 愛のシャリオ:ザ・ピーナッツ(日語) = アイ・ウィル・フォロー・ヒム:ペギー・マーチ(日曲名英詞) = 그대를 따르리:정시스터즈(韓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註:1.粗體深色字是新整理資料。 2.◆記號表示尚需進一步查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