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.6.23更新:

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7.28整理 之二

2024.6.23補充提供者:xyz2266
4.愛情恰恰:陳小雲(台語) = 心想事成喜洋洋:林淑容(國語) = 雙星恰恰:雙星(國語) = 愛情恰恰:鍾偉(國語) = 新年恰恰:陽光天使(國語) = 今晚Cha Cha Cha:郭炳堅(粵語) = 單思無藥醫:鄭情(粵語)

2024.6.21補充,提供者:辛傳梅。
4.愛情恰恰:陳小雲(台語) = 心想事成喜洋洋:林淑容(國語) = 雙星恰恰:雙星(國語) 愛情恰恰:鍾偉(國語) = 今晚Cha Cha Cha:郭炳堅(粵語) = 單思無藥醫:鄭情(粵語)

2024.6.19補充,提供者:Brandweer
4.愛情恰恰:陳小雲(台語) = 心想事成喜洋洋:林淑容(國語) = 雙星恰恰:雙星(國語) = 今晚Cha Cha Cha:郭炳堅(粵語) = 單思無藥醫:鄭情(粵語)

2024.6.18補充,提供者:辛傳梅。
4.愛情恰恰:陳小雲(台語) = 心想事成喜洋洋:林淑容(國語) = 今晚Cha Cha Cha:郭炳堅(粵語) = 單思無藥醫:鄭情(粵語)

2024.5.30補充,提供者:帥傑君
4.愛情恰恰:陳小雲(台語) = 心想事成喜洋洋:林淑容(國語) = 今晚Cha Cha Cha:郭炳堅(粵語)

2024.1.22補充:
8.搖嬰仔歌:蔡幸娟(台語) = 搖子歌:吳珮琪(台語) = 雪後有春風:徐小鳳(國語)

2023.12.19補充,提供者:xyz2266。
2.愛情的騙子我問你:陳小雲(台語) = 愛情的騙子:曹蘭(台語) = 賢士我問你:蘇清輝(台語) = 細細品味:龍飄飄(國語) = 真情在哪裡:唐尼(國語) = 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:林美音(國語) = 公蝦米:梁紅(國語) 我問你:高勝美(國語)偷情騙子:任靜(國語) = 愛情騙子:林豔儀(粵語) = 愛情的騙子我問你:夏禕(上海話)◆

2023.12.18補充:
2.愛情的騙子我問你:陳小雲(台語) = 愛情的騙子:曹蘭(台語) = 賢士我問你:蘇清輝(台語) = 細細品味:龍飄飄(國語) = 真情在哪裡:唐尼(國語) = 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:林美音(國語) = 公蝦米:梁紅(國語) 我問你:高勝美(國語)偷情騙子:任靜(國語) = 愛情騙子:林豔儀(粵語)

2023.11.1補充, 提供者:Scott Chen
6.愛著愛到死:黃敏詞曲 黃西田(台語) = 請你忘記我:華萱萱(國語) = 為愛高歌:林秀雲(國語) = 小雨寄情(微風中的小雨)(有改編):龍飄飄(國語) = 真的愛到底:陳盈潔(國語) = 愛就愛到底:倪賓(國語) = 真情比海深:陳芬蘭(國語) = 愛就愛到底(愛你愛到底):楊小萍(國語) = 別讓我癡癡盼望:譚炳文(粵語) = Syair Lagu Cinta:張小英(印尼語) = ปรัศนีหัวใจ:สุวรรณา ชนากานต์(泰語) = ចម្រៀងស្នេហ៍យើង:Ros Serey Sothea(柬語)

2023.10.18補充,提供者:xyz2266。
6.愛著愛到死:黃敏詞曲 黃西田(台語) = 請你忘記我:華萱萱(國語) = 為愛高歌:林秀雲(國語) = 小雨寄情(微風中的小雨)(有改編):龍飄飄(國語) = 真的愛到底:陳盈潔(國語) = 愛就愛到底:倪賓(國語) = 真情比海深:陳芬蘭(國語) = 愛就愛到底(愛你愛到底):楊小萍(國語) = 別讓我癡癡盼望:譚炳文(粵語) = Syair Lagu Cinta:張小英(印尼語) = ปรัศนีหัวใจ:สุวรรณา ชนากานต์(泰語)

2023.10.16修正+整併 ,提供者:Scott Chen。
6.愛著愛到死:黃敏詞曲 黃西田(台語) = 請你忘記我:華萱萱(國語) = 為愛高歌:林秀雲(國語) = 小雨寄情(微風中的小雨)(有改編):龍飄飄(國語) = 真的愛到底:陳盈潔(國語) = 愛就愛到底:倪賓(國語) = 真情比海深:陳芬蘭(國語) = 愛你愛到底:楊小萍(國語) = 別讓我癡癡盼望:譚炳文(粵語) = Syair Lagu Cinta:張小英(印尼語) = ปรัศนีหัวใจ:สุวรรณา ชนากานต์(泰語)

2019.12.21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。
6.愛著愛到死:邱蘭芬(台語) = 請你忘記我:華萱萱(國語) = 為愛高歌:黃曉君(國語) = 小雨寄情(微風中的小雨)(有改編):龍飄飄(國語) = 真的愛到底:陳盈潔(國語) = 愛就愛到底:倪賓(國語) = 真情比海深:陳芬蘭(國語) = 別讓我癡癡盼望:譚炳文(粵語) = Syair Lagu Cinta:張小英(印尼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1.愛情的酒:陳小雲(台語) = 愛情與美酒:慕馨(國語) 提供者:rogerliu84
2.愛情的騙子我問你:陳小雲(台語) = 愛情的騙子:曹蘭(台語) = 賢士我問你:蘇清輝(台語) = 細細品味:龍飄飄(國語) = 真情在哪裡:唐尼(國語) = 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:林美音(國語) = 愛情騙子:林豔儀(粵語)
3.愛情雨:江蕙(台語) = 愛情的流言:林翠萍(國語)
4.愛情恰恰:陳小雲(台語) = 心想事成喜洋洋:林淑容(國語) 提供者:rogerliu84
5.愛情是什麼:陳盈潔(台語) = 儘快回到故鄉來:林翠萍(國語)
6.愛著愛到死:邱蘭芬(台語) = 請你忘記我:華萱萱(國語) = 為愛高歌:黃曉君(國語) = 小雨寄情(微風中的小雨)(有改編):龍飄飄(國語) = 真的愛到底:陳盈潔(國語) = 愛就愛到底:倪賓(國語) = 別讓我癡癡盼望:譚炳文(粵語) = Syair Lagu Cinta:張小英(印尼語)
7.感情放一邊:江蕙(台語) = 放下感情:龍飄飄(國語) 提供者:rogerliu84
8.搖嬰仔歌:蔡幸娟(台語) = 雪後有春風:徐小鳳(國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註:1.粗體深色字是新整理資料。 2.◆記號表示尚需進一步查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7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