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.7.6更新:

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12.11整理 之二

2024.7.6補充
●Seven Lonely Days:Georgia Gibbs(英語) = Tout au bout de la semaine:Danielle Darrieux(法語) = Sieben einsame Tage:Illo Schieder(德語) = เจ็ดวันที่ฉันเหงา:เพ็ญแข กัลจาฤกษ์(泰語) = កុំទាន់ថើបអូន:រស់ សេរីសុទ្ធា(柬語) = 乎我親一下:給我吻一下:顏華(台語) = 要吻就講價:李清風+紀露霞(台語) = 站大街不可吻:石橋+殷麗雲(台語) = 我愛小姑娘:邱清雲(星馬福建話) = 給我一個吻:張露(國語) = 永遠想著你:吳靜嫻(國語) = 歡樂的世界:愛慧娜(國語) = 十號風波(趁風搏懵):鄧寄塵+李慧(粵語) = 永遠伴著你:周聰+呂紅(粵語) = 永遠陪著你:鄭錦昌(粵語) = 春風得意天:汪明荃(粵語) = 聖誕舞曲:呂奇+陳寶珠+王愛明(粵語) = 祝福有情人:劉珺兒(粵語) = 情人舞:郭炳堅(粵語) = 獨身女子:葉玉卿(粵語) = 春風得意天:汪明荃(粵語) = 歡樂的世界:愛慧娜(粵語) = 一個嬌兩個妙:麗莎(粵語) = 如意順意共慶春到(後段):劉珺兒(粵語) = 詐癲納福(頭段):新馬師曾+紫蘭(粵語) = 月下情人(第4段):鄭君綿+呂紅(粵語)

2023.12.11補充
●Seven Lonely Days:Georgia Gibbs(英語) = Tout au bout de la semaine:Danielle Darrieux(法語) = Sieben einsame Tage:Illo Schieder(德語) = เจ็ดวันที่ฉันเหงา:เพ็ญแข กัลจาฤกษ์(泰語) = កុំទាន់ថើបអូនរស់ សេរីសុទ្ធា(柬語) = 乎我親一下:給我吻一下:顏華(台語) = 要吻就講價:李清風+紀露霞(台語) = 站大街不可吻:石橋+殷麗雲(台語) = 我愛小姑娘:邱清雲(星馬福建話) = 給我一個吻:張露(國語) = 永遠想著你:吳靜嫻(國語) = 歡樂的世界:愛慧娜(國語) = 十號風波(趁風搏懵):鄧寄塵+李慧(粵語) = 永遠伴著你:周聰+呂紅(粵語) = 春風得意天:汪明荃(粵語) = 聖誕舞曲:呂奇+陳寶珠+王愛明(粵語) = 祝福有情人:劉珺兒(粵語) = 情人舞:郭炳堅(粵語) = 獨身女子:葉玉卿(粵語) = 春風得意天:汪明荃(粵語) = 歡樂的世界:愛慧娜(粵語) = 一個嬌兩個妙:麗莎(粵語) = 如意順意共慶春到(後段):劉珺兒(粵語) = 詐癲納福(頭段):新馬師曾+紫蘭(粵語) = 月下情人(第4段):鄭君綿+呂紅(粵語)

2021.7.13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
●Seven Lonely Days:Georgia Gibbs(英語) = Tout au bout de la semaine:Danielle Darrieux(法語) = Sieben einsame Tage:Illo Schieder(德語) = เจ็ดวันที่ฉันเหงา:เพ็ญแข กัลจาฤกษ์(泰語) = 乎我親一下:給我吻一下:顏華(台語) = 要吻就講價:李清風+紀露霞(台語) = 站大街不可吻:石橋+殷麗雲(台語) = 我愛小姑娘:邱清雲(星馬福建話) = 給我一個吻:張露(國語) = 永遠想著你:吳靜嫻(國語) = 歡樂的世界:愛慧娜(國語) = 十號風波(趁風搏懵):鄧寄塵+李慧(粵語) = 永遠伴著你:周聰+呂紅(粵語) = 春風得意天:汪明荃(粵語) = 聖誕舞曲:呂奇+陳寶珠+王愛明(粵語) = 祝福有情人:劉珺兒(粵語) = 情人舞:郭炳堅(粵語) = 獨身女子:葉玉卿(粵語) = 春風得意天:汪明荃(粵語) = 歡樂的世界:愛慧娜(粵語) = 一個嬌兩個妙:麗莎(粵語) = 如意順意共慶春到(後段):劉珺兒(粵語) = 詐癲納福(頭段):新馬師曾+紫蘭(粵語) = 月下情人(第4段):鄭君綿+呂紅(粵語)

2020.1.4補充,提供者:rogerliu84
●Seven Lonely Days:Georgia Gibbs(英語) = Tout au bout de la semaine:Danielle Darrieux(法語) = Sieben einsame Tage:Illo Schieder(德語) = เจ็ดวันที่ฉันเหงา:เพ็ญแข กัลจาฤกษ์(泰語) = 乎我親一下:給我吻一下:顏華(台語) = 要吻就講價:李清風+紀露霞(台語) = 我愛小姑娘:邱清雲(星馬福建話) = 給我一個吻:張露(國語) = 永遠想著你:吳靜嫻(國語) = 歡樂的世界:愛慧娜(國語) = 十號風波(趁風搏懵):鄧寄塵+李慧(粵語) = 永遠伴著你:周聰+呂紅(粵語) = 春風得意天:汪明荃(粵語) = 聖誕舞曲:呂奇+陳寶珠+王愛明(粵語) = 祝福有情人:劉珺兒(粵語) = 情人舞:郭炳堅(粵語) = 獨身女子:葉玉卿(粵語) = 春風得意天:汪明荃(粵語) = 歡樂的世界:愛慧娜(粵語) = 一個嬌兩個妙:麗莎(粵語) = 如意順意共慶春到(後段):劉珺兒(粵語) = 詐癲納福(頭段):新馬師曾+紫蘭(粵語) = 月下情人(第4段):鄭君綿+呂紅(粵語)

2018.7.2補充,提供者:xyz2266。
●Seven Lonely Days:Georgia Gibbs(英語) = Tout au bout de la semaine:Danielle Darrieux(法語) = Sieben einsame Tage:Illo Schieder(德語) = เจ็ดวันที่ฉันเหงา:เพ็ญแข กัลจาฤกษ์(泰語) = 乎我親一下:給我吻一下:顏華(台語) = 要吻就講價:李清風+紀露霞(台語) = 給我一個吻:張露(國語) = 永遠想著你:吳靜嫻(國語) = 歡樂的世界:愛慧娜(國語) = 十號風波(趁風搏懵):鄧寄塵+李慧(粵語) = 永遠伴著你:周聰+呂紅(粵語) = 春風得意天:汪明荃(粵語) = 聖誕舞曲:呂奇+陳寶珠+王愛明(粵語) = 祝福有情人:劉珺兒(粵語) = 情人舞:郭炳堅(粵語) = 獨身女子:葉玉卿(粵語) = 春風得意天:汪明荃(粵語) = 歡樂的世界:愛慧娜(粵語) = 一個嬌兩個妙:麗莎(粵語) = 如意順意共慶春到(後段):劉珺兒(粵語) = 詐癲納福(頭段):新馬師曾+紫蘭(粵語) = 月下情人(第4段):鄭君綿+呂紅(粵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●Seven Lonely Days:Georgia Gibbs(英語) = Tout au bout de la semaine:Danielle Darrieux(法語) = Sieben einsame Tage:Illo Schieder(德語) = เจ็ดวันที่ฉันเหงา:เพ็ญแข กัลจาฤกษ์(泰語) = 乎我親一下:給我吻一下:顏華(台語) = 要吻就講價:李清風+紀露霞(台語) = 給我一個吻:張露(國語) = 永遠想著你:吳靜嫻(國語) = 歡樂的世界:愛慧娜(國語) = 十號風波(趁風搏懵):鄧寄塵+李慧(粵語) = 永遠伴著你:周聰+呂紅(粵語) = 春風得意天:汪明荃(粵語) = 聖誕舞曲:呂奇+陳寶珠+王愛明(粵語) = 祝福有情人:劉珺兒(粵語) = 情人舞:郭炳堅(粵語) = 獨身女子:葉玉卿(粵語) = 春風得意天:汪明荃(粵語) = 歡樂的世界:愛慧娜(粵語) = 一個嬌兩個妙:麗莎(粵語) = 詐癲納福(頭段):新馬師曾+紫蘭(粵語) = 月下情人(第4段):鄭君綿+呂紅(粵語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註:粗體深色字是新整理資料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各語言歌曲對照 2023.12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ile27 的頭像
    smile27

    追根究底話原曲

    smil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